Sunday, October 11, 2015

运动周记10 + Kelvin & Eehsia 终于结婚啦!

又到了每周的运动周记时间,其实不知不觉已写到第十周,在这十周里面,确实发生很多事情,也因为这个周记,让我好歹在人生漫长的岁月里,能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些点滴和记录,老了看回,感觉一定很不一样。

这周选择星期三四五,连续三天锻炼,主要锻炼的肌肉群是胸、肩膀和背部。当然间中也穿插了一天跑步放松,因为喜欢在户外流汗的感觉,还有青草的味道。

这星期最特别的节目莫过于我的中学朋友Eehsia和Kelvin终于结婚啦。虽然这次没有全程参与,但却有不一样的体验,就是第一次婚宴是吃素的,以往都是可能两三桌这样。从高中一开始认识Eehsia,然后才认识Kelvin,也因为这样在前几年我们有机会一起到台湾旅游,那时是我第一次搭乘飞机出国。从高中到今天,历经9年的光影,终于步入礼堂,踏入人生新的阶段。以现在的年轻男女来说,拍拖9年简直是天方夜谭,能够维持1年以上已属难得。所以说要长时间维持一段关系,不仅考验的是双方的耐心,当然还有其中的相处之道。好吧,在这里,再次恭喜他们婚姻美满,幸福快乐。

话说这是我2015年里第二个红炸弹了,下个月好像也有一个。年届25,我想这是正常的吧,身边的朋友应该也会陆陆续续的结婚,准备过后半段的人生。

周末除了婚宴,我还出席了公司举办的义跑活动,并且担任司仪,渐渐地发现自己好像蛮乐在其中的。虽然当天早上烟霾还在,但比起上一周已减轻许多,所以当天天气蛮好,心情也不错的,希望接下来一周也能延续这种平静愉悦的心情。

至于股市方面,大家有目共睹的,外资劈里啪啦地大肆购买,股市指数也直线上升,升破1700点,牛牛貌似回来了,但这定论未免下得太快,还是那句专注公司,跟着自己的策略布局,必要时调整,弹性处理,别死板板的。

11/10
Description 

MondayRest

TuesdayRest

WednesdayChest Workout
ThursdayJogging (30mins)

FridayShoulder and back workout
SaturdayRest

SundayRest




Targetworkout 3 days per weekJogging 10 round (3 km)







2 comments:

  1. 不错不错,会请素宴已经很难得!
    坚持运动是不错,还写运动周记。我就不行啦,没恒心,做一天休息三天,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会请素宴的原因应该是男方家人都是吃素的关系吧。
      哈哈,运动是习惯,做久了,就会上瘾,那时候如果不做运动,反而会觉得怪怪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