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运动周记4+Bersih4.0

不知不觉又一周过去,这周最劲爆的话题无疑是周六和周末34小时的Bersih大集会了。由于星期六早已与女友约定要去林明山小旅行,所以无缘星期六的集会活动。还好在星期日的晚上,还赶得急搭上集会末班车,与黄衣勇士们一起倒数国庆日!

这是我个人首次参与Bersih集会活动,虽然只是短暂数小时,但还真见识到集会的震撼威力,以及人民爱国的意志。间中还能听到大家一起大合唱的感动场面,其中有我熟悉的香港摇滚天团Beyong的海阔天空、从小就听过的Rasa Sayang、三大语言的生日快乐、国歌等等。

我不知道参加集会是否能为国家带来什么改变,或许又会像上次一样。集会完了,高亢的情绪随着集会解散,逐渐消逝。人们就像参加完一场盛大的嘉年华会,欢乐过后,留下了一些回忆图片,然后就拍拍屁股回家,返回平日的生活和工作岗位,然后国家也和往常一样,继续沉沦和腐败。

我不是一位热爱发表政治言论的人,甚至有点政治冷感。但每逢看见听见报章或新闻播报政治人物所发表的一些言论和想法,会觉得为何一个国家的内阁成员会这么幼稚和不成熟,不免会让人心生怒气。我喜爱这从小长大的土地,我希望它能够越来越好,而不是越来越糟糕,我希望国家是由有能力、成熟且稳定的领袖来领导,而不是拥有一堆负面评语的国家领袖,一个走出国外仍能够感到骄傲荣誉的国家领袖。

本周的运动记录与往常没什么分别,唯一的分别是星期六和日,在林明跑步和爬上。身体方面,除了身体精神因为开车和工作的缘故有些疲累之外,一切都很好。

由于篇幅太长,我把林明旅行的故事分享在下一篇的文章。敬请留意。

最后,天佑马来西亚,国庆日快乐。




















30/08
Description 

MondayChest routine (1 cycle) , Tabata 5mins

TuesdayRest

WednesdayBack routine (1cycle)
ThursdayRest

FridayAbs routine (1cycle), Jogging 5 (1.5km)
SaturdayJogging 3 

SundayHiking (1 hour)




TargetEach routine 4 cycleJogging 10 round (3 k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