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破风观后感

上星期日,突然心血来潮,和女友去看彭于晏主演的新电影《破风》。

其实在看这部片以前,心里也没什么期待,只是想打发打发时间。也许因为有好长一段时间没上电影院看电影的关系,当天特别期待观看这部电影。

《破风》,一部以职业脚踏车竞击类为主轴的励志爱情片。励志片一直是我喜爱的类型,加上故事是配上美丽的风景,再加上刺激的竞逐画面,完全符合我倆的胃口。

继彭于晏所饰演的『翻滚吧!阿信』及『激战』。我想这类型励志爱情的影片,他已演得驾轻就熟。对于他的演技,我是没有什么大惊喜。而剧情方面,虽然紧凑,但是内容也大概可以预想得到。所以,如果非要我讲一个我个人喜欢这部电影的元素,我想是电影中的青春、热血和鲜艳漂亮的电影画面吧。

而电影传达的信息,“态度决定一切”,我想这是每一位运动员都会谨记的金科铁律,因为拥有认真的态度能让一名平凡的人攀上巅峰和成就非凡,反之亦然。典型的例子如:我国的单打好手拿督李宗伟。其实每一名成功者的FORMULA都一样,而成功的高度,就取决于个人秉持的态度,是否认真用心严谨。

最后如果有时间,不妨到电影院观看,虽然它并不是一部会让你感叹的大片,但却是日复一日枯燥乏味生活的调剂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