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15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

曾看过一篇文章,标题是『你的气场会吸引相同的人』。以前我看到类似的文章,会觉得这些文章内容完全没有任何科学根据,主要是借由标题吸引人进去看,冲冲点击率而已。

但是当人逐渐长大,走过一些地方,遇到了一些人事物,面对过一些挫折苦难的时候,再回来看这些文章,会有另一番的体悟和感受。也渐渐地,我开始相信,我个人的气场会影响我周遭的世界,不管是人、事情或物体。而现在发生的一切,就是以前的我想好的,不管这样的现状是否满意,那都是铁铮铮的事实。

而气场是如何形成的,那关乎自我的思想、观念、信仰、情绪、人际、朋友、习惯、健康状况等等,所有的东西综合出来便是属于自己的气场。

因此当我知道,我所想的,将会在现实生活中实现,我便开始小心觉察自己的脑袋,致力把所有想要的东西放进脑袋里,并且把不想要的从脑里剔除出来。虽然这么说,但是人的想法很容易趋向于负面,尤其是发生挫折的时候。

我举个具体的例子,或许大家就会明白为什么。从中学进入大学的时候,我一直都有一个想法,我想要改变我自己,不管从外貌、身材还是思想上,我想要来个转变。因此第一件事发生了,在中学成绩出炉以前,我获得机会去打工,那时是人生第一份工作。因为打工我赚了一些钱,因此我可以用这些钱为自己买一些衣服裤子,实行改造自己的计划。

这东西是很微妙的,我可以保证在中学的时候,我从来就没想到我会去打工,对于一名中学生,去工作是件不容易的事。所以,一个想要改变自己的想法,让我萌发打工的念头,从工作到买衣服,这一连串的过程,其实都是因为想法造成。

所以我深信人可以获得所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只要打从心底相信,并且愿意付诸行动朝着目标前进。你的气场将会吸引所有你想要的东西。思想是因,种什么因,就得什么果。

最近股市红红,是否在暗示着我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呢?每一次的危机,都是机会,许多富豪因为懂得抓住机会,才得以晋升世界富豪之列。虽然我并不梦想成为世界富豪,但我渴望财务自由,无忧无虑的生活。

写到这里,我想我应该更努力赚钱,赚资本,看准时势,重锤出击,别让机会从身边溜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