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运动周记20 + 圣诞假期 + 再会2015年

糟了,连续第二十周保持运动的纪录差点就让自己给终结了,还好还好,没有因为假期而完全放松,至少还保持运动,我所谓的保持运动就是至少有动一动,呵呵,有点牵强,但是自我安慰也是一种继续努力下去的动力之一。

这星期运动量明显减少,主要原因是星期三晚上我和蛤蜊女友连夜上槟城度圣诞假去了,所以才没时间运动。但不怕,下星期将会回复运动量,至少在农历新年到来前维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因为这样才有大吃大喝的本钱和quota,哇哈哈。

对了,槟城的游记会在下星期尽快整理出来,在这里先卖个关子,此次的槟城游和我以往的旅游方式有别,比起以往,这次的体悟更深刻,让我由衷地觉得心灵被大力的充电了一样,原来旅行还是我最佳的休闲方式,比起很多很多的兴趣爱好而言。

至于股市方面,因为假期休市的关系,所以我也没什么看市,只知道大市有橱窗粉饰的迹象,但反而我的组合有些微滑落,可能今年设定的目标回酬无法达标,但是还有数天的交易日才真正结束2015年,所以还有力挽狂澜的机会,还没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言弃!然后,我的全年成绩检讨相信会在一月的时候做个总结,希望能好好的对比年头设定的目标,然后再检讨自己这一年来的投资和个人的一些点滴。因为只有检讨自己,找出需要改进的点,加强修补,才能更上一层楼。

这期运动周记结束以后,下一期将会进入全新的2016年,我个人期待下一年的到来,虽然不确定因素很多,但我反而认为就是因为这些不确定因素的存在,人生才能充满惊喜和快乐。最后,蛤蜊想在2015年的最后一篇周记告诉自己的同时也勉励读者们, “人无完人,没有人是完美的,只有承认自己的不完美的同时,努力做好自己提升自己,并且对得住爱你的人,同时用心感受这世界的一切一切,足矣。



27/12
Description 

MondayChest Workout

TuesdayRest

WednesdayRest
ThursdayRest

FridayRest
SaturdayRest

SundayRest




Targetworkout 3 days per weekJogging 10 round (3 k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