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15

运动周记19 + 家庭聚餐 + 蛤蜊老姐要出嫁了!

这星期一直和自己说要更新部落格,结果一直说,但是身体和脑筋就很懒惰,所以也就搁置了。这期的周记,本来想仔细地写这整周下来做过的一些事情,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可能老料的关系,写东西也不喜欢太啰嗦,简单直接点反而更好。

好了,先看看这周运动量,明显下降呢,原因不是我懒惰哦,而是因为星期一三叔从JB下来,然后他Jio大家来个家庭聚餐,话说我们已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这么多人一起聚餐吃饭了。也看见了好久不见的亲戚,特别要说的是不懂自己是不是老了,堂弟们好像越长越高,不然就是越来越壮硕和帅气了。女大十八变,而我觉得男大也可以十八变呢。只是看你愿不愿意改变自己而已。

除此之外,这星期也花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去更新自己的护照,准备一下2016年的计划,至于计划是什么就等到一切尘埃落定后才告诉大家吧,因为这些事情很邪门的,还没落实的事情其实最好就是低调处理就好。当天还带了蛤蜊女友去吃好吃的淋面,算是我第一次自己开车载她来的吧,感觉蛮好的,悠闲自在的一天,希望每天也能如此。

好了,来到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蛤蜊的老姐出嫁了!其实还没嫁啦,只是她男友求婚成功,预计明年一月注册呢,至于几时摆酒还没有确定。只是最肯定的是,我家老姐要当人妻了,这是我想也没想过的事情,还以为她还要自由好长一段时间才愿意结婚呢,殊不知年尾就来个惊喜。最开心的应该是蛤蜊的老爸老妈了,这算是蛤蜊家里头一桩喜事了。在这里也预祝她幸福快乐,一切顺利。蛤蜊老姐结婚后,我想接下来会被追问几时结婚的人应该轮到我了,没人帮我做挡箭牌了。

股市方面,因为美国决定升息的缘故,这个困扰市场已久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了,所以隔天股市便强力反弹20点,但是在那天之后又慢慢回落,所幸组合是倾向稳定的组合,虽然升得慢,但是胜在股市大调整的时候也不会跌太多。

这星期挺郁闷的,要卖的股项卖不到,要买的也买不到。不上又不下的滋味确实不好受,期望下星期能够逐步累积有关股项,把组合调整好,准备迎接升息后的股市走向和2016年。

在这里预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因为下星期蛤蜊和蛤蜊女友将会出游去,部落格又会蒙尘好一段时日了。结果写下写下,还是啰哩啰嗦的写了一堆,坏习惯还是改不掉。

20/12
Description 

MondayRest

TuesdayRest

WednesdayChest Workout
ThursdayRest

FridayAbs + Back + Arm Workout
SaturdayRest

SundayRest




Targetworkout 3 days per weekJogging 10 round (3 k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