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运动周记18 + 父亲生日快乐~

这星期过得特别悠闲,不是吃喝,就是运动,不然就看看书,浏览论坛,学习别人的功课,甚至自己也做些选股功课等。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殊不知雪州政府突然宣布星期一为公共假期,原因是我们的足球队夺得大马杯。但是可想而知,老板给你放了一星期的假期,现在突然又多一天假期,怎么可能。哈哈。所以可想而知,周一当然得乖乖上班了。

这星期的运动量依旧,不得不提的是新买的滚轮,虽然做起来很吃力,但是效果却是出奇的好,相信不出数个月,我可爱的腹肌应该会回来。但是要恢复当初巅峰时期那样就有点难度了,现在能够尽可能的保持已算不错了。

这星期最特别的应该当属父亲生日了吧。我想我们家里已有好几年没有庆祝生日了,不管是父母,还是兄弟姐妹或是自己,我们都会和朋友女友过生日,但是家人一起过生日,确实稀少,算是一个奇怪的现象吧。但不管怎样,今年依然与父亲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在这里再次祝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至于股市方面,可能是下星期美联储可能会宣布升息的关系,股市显得死气沉沉,甚至以下跌挂收,而我个人方面则有些买卖动作,至于买什么和卖什么,就留待12月完后,来个详细的总结吧。个人蛮期待月尾来个全年成绩总结,毕竟自己是新人一名,第一年的成绩优劣是蛮影响接下来投资的信心,俗语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是我个人相信年尾的成绩应该可以达标,只要大市不崩盘。

前天看见水星更新部落格说,他已达到百万资产的目标,真是替他开心,同时也印证了以股息为主的投资,确实可行,而且已有活生生的例子,我想我会更坚定地朝着创造现金流这条路前进。感恩他一路走来的分享,希望未来能够看到他更多的分享。


06/12
Description 

MondayChest Workout

TuesdayRest

WednesdayBack Workout
ThursdayRest

FridayRest
SaturdayAbs + Shoulder + Arm Workout

SundayRest




Targetworkout 3 days per weekJogging 10 round (3 km)



2 comments:

  1. 祝 蛤蜊爸爸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belated)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J丰的祝福。哈哈,祝福永远不嫌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