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运动周记7+ Henry & Emilia 结婚啦!

每个星期的运动周记写的目的就是督促自己记得持续保持运动量,打造自己的健康生活。其实如果这变成一种习惯了,记录与否其实并不重要吧。反而这个运动周记写到第七篇了,慢慢演变成自己的生活周记,用来记录自己这个星期干了些什么,发生过的大小事情等。但我想,运动周记也好,私人日记也罢,名字其实并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写下这些周记背后的真正意义吧。

这个星期,从表上可以看到,我又错过了数天的运动,只有星期五有时间锻炼,原因是我又出游去了。上星期去中国,这星期没出国,但却又是远离城市,来到位于霹雳州的一个名为实兆远(Setiawan)的地方。我没有去过实兆远,这是我首次去到这个地方,目的是参加女友表姐的婚礼。我和同事提起要请假去实兆远,才发现我公司的双胞胎设计师也是那里的人,世界真小啊。

我和女友在星期六就跟随她表姐的车去到实兆远,星期日就是大喜之日了,所以得提早去到实兆远布置房间,准备一些礼品和其他准备工作。相隔一年,我又再次参与了一次完整的婚礼仪式。谢谢我的女友、表姐、亲友们,让我再次感受到婚礼所弥漫的欢乐氛围,同时也再次恭喜Emilia Henry祝你们白头偕老,幸福快乐。

说说Emilia,她是我女友的表姐,其实我是在美国同时间认识她俩,记得Emilia和我女友那时候染着一头粉红紫色的头发。转眼间,从美国回来两年了,Emilia结婚了,而我和女友仍享受着拍拖爱情的滋味。想说的是,人生总是存在着许多的变数,不管今天的你是单身也好,有爱人也罢,一定要好好珍惜当下的每一刻,因为现在就是永远,就是未来。套一句我中学时最爱讲的一句话“别让人生留下遗憾”。


20/09
Description 

MondayRest

TuesdayRest

WednesdayRest
ThursdayRest

FridayChest and Shoulder routine (2cycle)+ tabata 5mins
SaturdayRest 

SundayRest




TargetEach routine 4 cycleJogging 10 round (3 k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