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迈入100里程碑!

昨天,和往常一样,将自己的一些生活点滴写出来,并分享在博客上,博客分享已变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但我更觉得那是一种心灵上的调剂品。在偶然之间发现,原来我写博已经接近两年了,而前几天刚好迈入100篇文章的里程碑,真是可喜可贺。

20131230日开博至今,经历了1年又10个月的时光,如果把一百篇文章乘于600字,就相当于6万个字,但这只是最低标准,因为我有好多文章都超过600字。以我的认知,一本小说最少也要有8万字,不懂以后是否有机会将博客文章集结成书呢,想起来蛮过瘾的嘛。

回顾一下当年开博的原因,其实就只是单纯想把在美国打工旅游的一些点滴记录分享和磨练自己的文字功力,殊不知这样一写就写了接近两年,时光飞逝。

这两年来,博客变化蛮大的,从内容、设计风格、博客标题到博客网址都做出了改变。

内容方面的改变主要是从以往分享打工旅游点滴、旅行类的文章,慢慢地倾向于投资理财类和生活类的内容,其实这四种类仍然是这博的核心内容。

而博客标题方面也从本名李宇恒改成李宇恒的私人札记,主要就是想跟读者们说这是属于我个人的一些生活点滴和想法,并且让博客的风格更明确一些。

至于设计方面,也比起当初来得好些,至少现在的布局设计比较干净利落,条理分明,不会像当初刚开博一样的凌乱。

说到博客网址的迁移,在这里想对曾经看过我文章的读者朋友们说声抱歉,因为广告被终止的缘故,我选择了关闭旧的博客网址,并且迁至新的博客网址,希望广告能够重新开启。这过程中没有事先发文通知,真是不对。(因为觉得博客没什么人在阅读的关系,所以关了也无伤大雅,怎知道因为这样,才发现这两年来也有累积一些些读者群)

最后,100篇文章可能对很多资深博主来说只是小菜一碟,但对我而言这是我第一次认真经营自己的博客的小小里程碑,我为此感到自豪。未来,我希望可以持续分享更多的精品文章,分享更多我个人看到,学到的一些事物,我不渴望有许多人会看见,但我衷心希望如果今天你在不经意的情况下浏览过我的博客,并且能够为你带来一些生活上的改变或启示,这一切只因为我想要为这个社会创造一些价值和正能量。

祝大家哈芝节快乐!








4 comments:

  1. 很喜欢你的部落,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 转眼就两年了。你能够坚持到现在我真的以你为傲。你是最棒的,加油!你永远の第一粉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时光飞逝,转眼两年过去。谢谢一路来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 <3. 希望未来你可以继续的支持我。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