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Night of Fright 2 之惊叫声连连

几百年没去Sunway Lagoon了(又来OVER了),星期五晚上难得没上班,然后又很久没和大学同学见面,所以和去了Night of Fright 2,是以万圣节为主题的乐园。开放时间是7.30pm-10.30pm。

谷歌了一些资料,原来2013年就曾举办过一次,今年是第二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浏览官网看看http://sunwaylagoon.com/nof2/

门票是RM96 买二送二的,所以你只要找多两个人分担,一个人大概只需RM24,算是非常优惠价。


当天去玩的时候还下起了小雨,让整个游乐园的气氛更加阴森。

虽然下雨,但是里外都充满了人潮,而年轻人占了大部分,感觉自己又回到大学生活,当然现在也不老啦,好歹我也是90后的。

进场之后,发现每位工作人员都化了恐怖诡异的妆容,而且入门附近就有特定的柜台给有兴趣的朋友免费化恐怖妆呢。真的不得不佩服现在的化妆技术,几可乱真到会让人误以为来到了恐怖电影里的情节。





东西方风格的鬼屋
这次的万圣节,他们很精心的安排了不同风格的鬼屋,可说是东西方合并吧,像是第一个我去的就是上海街,是传统中国的僵尸风格,之后去的就像是欧美风格的,如WALKING DEAD里的僵尸。但是,除了欣赏这些设计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进去鬼屋享受被吓的过程。




说说鬼屋,我们接连去了三间不同主题的鬼屋,说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害怕,反而是我的女友和其他女性朋友就吓得花容失色,尖叫声连连,而男生们为了顾全面子,当然要撑住,我说的那个人是我,哈哈。

玩完鬼屋,便去玩游乐设施,难得晚上也能玩,当然要全部玩一遍才爽的嘛,只是遗憾没玩到云霄飞车。但总的来说,算是玩得非常尽兴和过瘾。

但是玩乐是其次吧,最重要的是难得这次聚会这么齐人,虽然我是那种很懒惰出门的人,但久久还是会出去一两次,久没见面,但友谊还是永固啦朋友们!





原来SELFIE的时候,也可以认识一些新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