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一个门外汉的100英里登山挑战记(三)

隔了一段时间,又是缅怀一下去年在美国登山经历的时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之前的登山记,分别是登山记(一)登山记(二)

究竟都是去年的事情,要尝试回忆之前的经历,在把它写出来,其实说真的不容易,过程一些细节可能有些模糊或者忘记,但不管怎样那终究是我的经历,希望我的经历能激励一些想要打工旅游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黄石公园这个美丽的地方。

3. Mount Washburn (全长 6.2 英里, 10,243 feet)

这座山很高,它是黄石四大山峰之一(四大山峰包括:Avalanched Peak, Electric Peak, Specular Mountain, Mount Washburn) ,话说其中3峰我都爬了,之后有机会再来分享。

Mount Washburn 在我心目中的难度是排名最后的,但非常推荐即将到黄石打工旅游的朋友去爬,因为它的路很宽,很适合登山初学者挑战。(这山我爬了两次,真的蛮容易的)

基本上,爬这座山不需要什么特别技巧或装备,一双有花纹的运动鞋,一瓶满的矿泉水,便当,防风衣就可以了。过程中只要适当地控制呼吸,慢慢地,一步步地往上爬,花大概2-3小时就能到达山顶。

接下来就欣赏一下照片吧,顺便自己也怀念一下,呵呵。




山下的停车场,有厕所,不需要停车费 



同行的六人,是不是感觉我们都不像专业的登山者叻,真的谁都能登顶



接下来都是沿途一些风景照



















登顶!








总结还有: 87.3-12.4(爬了两次)=74.9Miles



未完待续...

李宇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