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关于我的杂七杂八




我的名字是李宇恒,对李宇恒,请记住我的名字!

部落格名字的由来

想了很久部落格该放什么名字,像是李宇恒的记事本,李宇恒的妄想空间等等的名字,结果干脆用自己的本名,我想老天爷会给我这个名字,一定有某程度上的意义,恰巧这与我的部落格风格相近,部落格内容主要都是围绕着我的生活感想,而名字就是最好的代表。


关于我的一些经历

2013年5月15日,也就是我生日后的两天,前往美国黄石打工旅游(硬要写这个,因为感觉很光荣,呵呵),回来后进入某知名杂志社当广告业务员,发现自己并不适合当业务员。

两个月后,转行当某商业杂志文字编辑,由于不是科班出生,文字编辑基本功缺乏,所幸老板肯给予机会,因此才发现文字工作才是我想要的工作。

所以,一直努力工作,希望在这行能做出些成绩。

闲暇之余,会经营部落格,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得到赏识和喜爱,当然写部落格能赚点外快是更美好.

人生不求能够大富大贵,至少要财务自由,不求成为大作家,但求能靠文字混口饭吃,一尽自己写作的瘾,老了回头看看自己,也不会感到后悔。

现在除了编辑,写部落格,谈谈恋爱,也常浏览各种有关投资的博客,学习投资理财的知识,希望在未来能够过自己所向往的生活方式(你梦想中的生活方式是什么?)

已把这篇自我介绍文列入新的页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