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难得的第一次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每个人要上班而我不用,因为老板补假,别羡慕我,哈哈。

因为假期的关系,而女友没有,所以决定到KLCC陪她吃午餐,话说工作了将近一年,从来没找她吃过一次午餐。所以今天全天候扮演好男友的角色,顺便体验一下她上班过程的感觉。

说实在的,从SRI PETALING到MASJID JAMEK,在转车到KLCC,过程要用一个小时(汗颜)。要成为上班族还真不容易,像她每天6点下班,走路到火车站,大约用15-20分钟,再搭一个小时的火车,回到家都差不多8点了。再用1个小时吃晚餐,剩下可以做东西的时间真的不多,一天就这样过去。(还没算她一个星期两天上课的时间)

所以,总的来说,还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当上班族(需要一定的毅力),有点庆幸我上班的公司非常靠近,只需10分钟的车程就到,感恩老天爷。(老天爷一定知道我很懒惰驾车)

下午陪她到KLCC吃饭,是一间叫KiKi Taiwan Cuisine的餐厅,我们各自点了两个不同的食物,一个叫三杯鸡套餐,另一个是蒸鱼的,套餐里包含汤,小菜和甜点。最后再加一杯法式焦糖奶茶。



味道很好,想要吃饱饱的朋友可以试试,因为份量很大。




差点忘了,谢谢女友,因为这餐她请的(有人请吃最开心了)
还有她一直说不要上载她的照片,觉得不好看,但我觉得美就可以了。(哈哈,情人眼里出西施!)



午餐大概一个小时,她就回去工作了,送她回去之后,便一个人独自去Kinokuniya看书,一看就是2个小时,有点佩服自己专注的精神,说真的专注看书感觉很爽,如果不是等等要去运动,我想还会多逗留一阵子,毕竟这里书的种类比大众书局多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