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6

运动周记23 + 股市奇怪现象

差一点就忘了更新上周的运动周记了,本来想说昨天更新,但是才刚到公司,便接获消息需要开会,探讨有关星期五活动的事宜,于是处理活动需要用到的稿,就这样耗了一天的时间。直到晚上才能安静坐下来好好写一篇稿。

蛤蜊一直都是自律的人,只是偶尔也会偷懒一下,但是只要偷懒一下,过后便会加倍的努力赶上进度,这是蛮奇怪的心态。最近蛤蜊女友也让我玩起了抽卡游戏,抽到的是一张自律的卡,想说本身已经有够自律了,难道老天爷还嫌我不够吗?该卡的内容是“自律靠监督自己的心与行,才有突破的机会。” 看顾着自己的心以及举动,别让负面无谓的事情影响自己,每天一点一滴的累积进步,让自己突破瓶颈,成为更好的自己。我想这是我对这卡的解读吧。

上周五,稍微留意了美股,发现美股因为油价跌破30元以及中国股市大跌等外围因素,导致美股指数大跌,于是在脸书上就看见许多股友都纷纷发问,是否应该卖股或是熊市来了等言论。虽然蛤蜊认为熊市还不会这么快到来,但是已经不远矣。我敢肯定的是熊市的到来是让人措手不及,并且导致散户们恐慌性抛售的时候才会出现。所以在星期一,也就是昨天,当大家都意识到股市会下跌的当儿,当然马股也意思意思的跌了一些。但是我看见奇怪现象是,午盘以后,指数开始回稳,很多股项也慢慢收复失地,止跌回扬。这就是我为什么可以肯定熊市还不会到来的原因。充其量这只是调整而已,至于调整幅度多大,我就不得而知了。

根据Chartnexus的日线图,马股正在形成下跌三角的形式,如果能够突破1697点的阻力区,马股还有一丝希望牛市重临,如果跌破1623点,那马股将继续下探,而下一个支撑点将是1595点。但是以目前的形势,今天中国公布良好数据,相信能够为世界各国股市打下一剂信心剂。蛤蜊仙家预测明天指数会起或是横摆,至于起多起少就不得而知了。


好吧,就此打住,夜深了要睡觉去。因为明天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愿老天爷保佑一切顺利。

17/01/2016
Description 

MondayRest

TuesdayRest

WednesdayChest Workout
ThursdayRest

FridayBack and Shoulder Workout
SaturdayRest

SundayRest




Targetworkout 3 days per weekJogging 10 round (3 k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