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运动周记14 + 法国巴黎遭IS袭击


这周运动量依旧,只是我发现,家里的哑铃重量似乎无法让我的肌肉量增加,可能已经习惯的关系,往后的日子或许会买一些杠铃回来,加大重训质量。至于吃方面也是,有好长一段时间早上没吃半生熟蛋了,原因是因为怕热气。但是发现吃蛋的效果极好,我想会慢慢把鸡蛋纳入早餐当中,至少一星期吃三天。

工作方面,仍在紧锣密鼓地赶工中。公司的美编同事在周末更是加班到晚上,真的不是开玩笑。因此,我会更谨慎地抓紧时间写稿,务必在有限的时间内,把工作做好,毕竟我不是那种喜欢赶的人,最好就是可以享受惬意地完成。

美好的周末,早晨时间醒来,本来心情颇好的,但是浏览脸书的时候,心情一下低落了下来,原因是法国巴黎被IS恐怖分子袭击,法国更因此陷入紧急状态。这个IS组织对我而言,是一群毫无道德人性可言的组织,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对抗西方军队至如今的一般平民。他们的所作所为已经变得人神共愤的阶段,在写稿的当儿,法国已出动战机连夜轰炸IS的指挥所给予反击。

这个一来一往的军事动作,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仇恨,同时也让世界变得更加忐忑不安,包括大马也是IS的袭击目标之一。这世界确实很残酷,而且已经千苍百孔,人们好像逐渐对这些事件感到无感,甚至厌烦。

但我感到最愤怒和悲哀的却是为何恐怖分子袭击的却是这一群平凡活着的人们呢?他们只不过是一群安分守己,如常工作的一群人,为何需承受这种无辜的灾难呢?希望灾难可以慢慢减少,法国巴黎的人们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里头。

天佑巴黎。

15/11
Description 

MondayChest Workout

TuesdayRest

WednesdayBack Workout
ThursdayRest

FridayTabata + Shoulder Workout
SaturdayJogging + Arm Workout

SundayRest




Targetworkout 3 days per weekJogging 10 round (3 k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