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运动周记16 + 婚礼 + 上课 + 外婆大寿

又到了每星期的运动周记和个人的一些点滴记录。因为也没有很多时间写稿,所以就简单记录一下这星期的点滴。

这个星期运动量明显下滑,星期一本来要锻炼胸肌的,但是因为赶工赶到身体疲累的关系,所以只好SKIP掉,选择休息。

然后,在星期三和五也恢复运动量。最近感觉自己有点憔悴了,过完下一周,我相信可以有充分的时间休息和休养,让自己恢复最好的状态。

这星期六出席了蛤蜊女友的表姐婚礼,这是她第二位表姐结婚了,同时婚宴地点和她姐姐办婚宴的地点一样。这年头出席婚宴次数激增,表示我好像也逐渐到了适婚年龄,明年将会轮到谁结婚呢?

而星期日呢,去上了一趟天兄的课程。如果有兴趣看我写关于天兄课程课后感的朋友,可以密切留意天兄的部落格,只是不知道几时刊登就对了。(第一天投资理财日记

然后当天晚上,我就特意在下课后,前往外婆住处,去找蛤蜊女友,顺便向她外婆献上生日祝福。在这里再次祝福外婆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蛤蜊外婆是个很可爱开朗的婆婆,最记得她时常会问蛤蜊女友,我是什么人,家里有多少个兄弟姐妹,然后我的母语是什么等等。常常重复问的问题,让我觉得蛤蜊婆婆和蛤蜊女友有个共同点,就是开朗,而且喜爱问问题。呵呵

11月就快结束了,下星期忙完,我想可以稍微放松休息一段时间,好好总结今年和计划明年的事宜。11月就这样顺利完成,感谢老天爷一直以来的眷顾和保佑。


29/11
Description 

MondayRest

TuesdayRest

WednesdayChest Workout
ThursdayRest

FridayTabata + Shouder + Back Workout
SaturdayRest

SundayRest




Targetworkout 3 days per weekJogging 10 round (3 k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