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15

回到工作岗位

休息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间就星期一。在这里也跟进一下自己的眼睛发炎的恢复程度。话说上星期从泰国回来就开始发炎,直到今天,疼痛感已减缓了许多,而发炎的部分则开始化脓,相信离完全康复的日子不远矣。

今天回到公司上班,许多同事们都跑来看我的眼睛发炎程度如何,关心我的健康状况,在这里真的感谢他们的关心。

同时工作方面的进度并没有因为我的缺席而有所耽误,这让我放下了心头大石。感谢同事的COVER。

虽然只是休息数天,但回到工作岗位竟有种快乐的感觉,我是怎么了吗?从前的我肯定享受生活多于工作,为何现在心情转变了呢?

我想这就是所谓人到某个年纪,心理状态也会有所改变,对于工作的态度也会不同。虽然我承认工作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它却扮演着人生很重要的部分,因为它占据我生活大部分的时间。

Steve Jobs在世时曾说过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他说“Your work is going to fill a large part of your life, and the only way to be truly satisfied is to do what you believe is great work. And the only way to do great work is to love what you do. If you haven' t found it ye​​t, keep looking. Don't settle. As with all matters of the heart, you'll know when you find it.”

诚实地聆听内心的声音,找一份发自内心喜爱的工作,这是人世间最大的幸福。

如果今天这份工作并不是你的热情所在,别放弃寻找,总有一天你会找到,那片属于你自己辽阔无边的翠绿草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