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露营初体验

























河流徐徐发出清晰的声音, 像是家里水龙头忘记关了一样 ,

夜晚来得特别早,天气异常的晴朗,如果温度再高点就完美了,

这里都是针叶树林,围绕着我们,这么巧就这一块地是空的,

它们像是守护神一样耸立着,静静地观看着我们这群闯进它领地的人,

三五成群的我们,围着火堆,烤着香肠, 喝着小酒,

彼此聊天,倾诉着,内容好像都围绕着自己国家,每个人都想说,但没有人想听的感觉,

夜晚很冷, 很冷, 深夜了我没有睡觉,因为太冷睡不着,

干脆坐在火堆旁直到天亮, 

木柴一根接一根地燃烧, 树林里的木材都被我拿来取暖了,

那天观看着星空, 感觉很疯狂, 很浪漫, 

虽然是深夜, 但是皎洁的月亮, 照亮了露营的地方,特别特别的明亮,

我怎么会在这?反问着自己,这不像我会干的事情, 但它就这么发生着, 

头脑的思绪在那晚停顿了, 换来的是全身心的沉溺, 

在想是不是太冷了, 冷得忘记了, 忘记了忧愁, 忘记了烦恼,但那样也好,

在那当儿, 太阳升起了, 很漂亮, 红红圆圆的, 湖面和太阳好像连结在一起似的,

很美好, 太美好了,阳光袭来的微温,温暖了我的心房, 真希望时间能停顿在那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