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坠落 再重生

鱼尾纹明显的显现再眼睛的两旁活像个老人,

上唇和下唇张开的程度大致形成五公分的距离,

脸部皮肤因咧嘴呈现最紧绷的状态,

这是我单纯开怀大笑的脸孔,

但已渐渐随着时间随着生活遗忘了,

仿佛被社会那无形的引力牵引着,

现实像大染缸般慢慢地渲染了我的肢体灵魂,

感觉被大众化了,

觉察快乐像变得不再那么单纯了,

人逐渐地被物化,

心不再因为一件小事而开心了,

内心开始挣扎,

妥协变成唯一的道路,

我知道我不再是我了,

我发现心灵在呼唤,

它受伤了,

它需要我,

疗伤倾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